星期一, 5月 21, 2007

杯葛嗎??

是有到杯葛的程度嗎???
我... 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不被歡迎

從他們知道我要離職開始 (他們是學長嗎??? 我有這樣子的學長嗎???)
態度就 不太一樣

" x醫師有叫你來嗎??"
"反正你以後再xx醫院可以開更多, 留給其他人吧"
"這個你以後走xx科也不太會用到, 不用上來看了"
其中最hurt的還是馬來西亞的學長跟我說的
同鄉也... (是學長嗎? 應該不是啦... 同鄉? 誰跟你是同鄉, 對不對?)


幸好
有兩個澳門學長
對我的態度跟之前完全沒有兩樣
甚至 恆學長 還會不時的提醒我以後到其他地方要怎樣怎樣

真的,
謝謝你們, 恆學長 然學長
謝謝...

''
其實我現在想到被杯葛是事情已經不太會哭了...
但是
他們兩位學長對我的好, 又讓我熱淚盈眶了...
真的非常的感謝...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乖~~~這難免
畢竟在他們眼裡你是往更好的地方來了啊
加油 再幾天而已喔^^
我在這裡等你啦 (抱)

匿名 提到...

吃不到葡萄的人說.......酸!
你應該高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