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媽媽的小女兒



一年多前 我都還是我老媽的小女兒
我老哥女兒出現啦
現在呢
她是我媽媽的小女兒
我再也不可以自稱為"家裡最小的那個人"了

小東西到今年九月就滿兩歲了
但是她跟她聰明伶俐的姑姑一樣
應該都是要兩歲以後才會說話
呵呵...

一般小朋友拿到電話就會開始伊伊呀呀起來
電話響起來, "媽媽的小女兒"也會很快的把電話拿起, 放在耳朵旁,
但是 就是 一句話也不會說 (就連 伊伊呀呀 都沒有)
更厲害的
她就是會以迅雷不記掩耳的速度把電話給掛斷
唉, 是只有她會這樣, 還是每個小鬼都會這樣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睛很像你.

心怡 提到...

呵呵...
真的嗎???

匿名 提到...

恩...我非常贊同ah chuan的話...超像....小小黃心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