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網路禮儀??

這年頭沒有禮貌的人太多了

就以 MSN 來說好了
可能是我老爸給我取的名字太普通了
街上到處都是
而且我又很早就開始使用MSN
所以一般看到我的email就可以知道是我的帳號

嗯...
因為名字太一般了
很多人就誤以為我是他們所認識的那個人
然後 就把我加入他們的通訊錄了
但是這不打緊

那些沒有禮貌的小朋友
每次 非常碰巧的 都選在我比較忙的時候 
來給我 MSN 一下

"YO!!!"
我之前沒看過的人我一般都會問她是誰
很奇怪的
每一個沒有禮貌的人反而反問我 
"WHO R U??"

呃, 是我ADD你的嗎??
怎麼反問我??
然後就開始問起我那裡畢業的 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也不是都不跟陌生人聊天的啊
只要態度OK
都可以啊...
唉...
到目前為止只遇過一個不錯的
唉...

這年頭, 怎麼大家都沒有甚麼禮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