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06

強迫

強迫症, 就是 明知到自己不該有那個行為或想法, 甚至知道那是錯誤的, 但是還是無法控制的想要去做.
有些人, 他們不停的洗手, 可以洗個幾小時, 洗到手都破了, 他還在洗
有些人, 他們不停的開門關門, 明明門就已經關好鎖好, 他就是要重複的做
他們的內心其實是很痛苦的,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不對的事情, 但是又無法抑制自己的行為


昨天, 我為我的eMule強迫...
應該是唸書太無聊了吧, 還是自己真的就是有那麼的一丁點而強迫
明明就知道下載速度不會因為我不停的去看他而有算加快
但是我就是一直看, 傻傻的盯著螢幕看...
為速度加快而開心, 為下載停擺而懊惱

重複... 重複... 再重複...

速度還是一樣, 像烏龜在爬, 更恐怖的是如同睡覺的兔子一樣, 一動也不動
等... 等... 等...
看... 看... 看...

今天中午, 那隻睡覺的兔子終於趕上了進度, 抓完了...
ㄚ... 所以ㄚ... 網路一定要快快快, 硬碟一定要大大大...
呵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這樣不好喔黃小昭.......不要讓人家擔心你拉!!!!!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心怡 提到...

呵呵... 大硬碟來了...
2M的網路6月30號就開始了...
唉... 其他影集很快就download完了...
就是West Wing 讓我沒辦法一集接著一集看... 所以才會拿麼obsessive... 呵呵...

嗯... West Wing 還滿好看的...
可以看到許多 White House的運作方式
And, 我覺得劇本寫的還滿有感情的... 呵呵... (跟CSI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