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4, 2006

天ㄚ!!! 窗外流水席+街邊卡拉ok


恭喜ㄚ!!! 今天是工學里xxx的大喜之日... bra bra bra
接著下來有人來唱起台語歌, 日文演歌...
他們所唱的, 我一首也不認識...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就是台灣的風俗民情啊...
結婚, 在馬路上擺婚宴, 帳棚拉得常常的一條,
..........一輛燈光, 音響, 主持人, 還有卡拉ok齊備的一輛大卡車, 大家一起來普天同慶...
怎麼說普天同慶呢???
那就是, 即使我沒有邀請你來我的婚宴, 但是我們的歌聲可以把快樂的氣氛''感染''大家

主持人說 ; '' 我這裡有兩百萬的音響, 再加上這輛車三百萬, 來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他又說 ;'' 來ㄚ, 來唱歌ㄚ... 這裡有3000首歌, 趕快來唱ㄚ, 不然我就只好唱那2000首我會唱的啦...''
....

聽我台灣的同學說, 在鄉下地方, 他們的活動會更加更加的精采...
呵呵... 因為ㄚ... 警察管不著ㄚ...
怎說???
鄉下的那輛大卡車上ㄚ, 除了燈光音響卡拉ok以外
還會有唱歌跳舞的小姐, 他們可是會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的哦...
呵呵... 希望那位同學以後結婚的時候也來一下吧, 讓我見識台灣道道地地的''文化''

e... 我怎麼聊得那麼開心呢???
我是唸不下書, 來投訴太吵的呢...
啊... 算了算了... 該做事啦... 呵呵...

p/s : 這張插圖是彎彎的作品, 還有更多有趣的在他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2 則留言:

心怡 提到...

太太太神奇了...
我才把文章po出來, 回去打開信箱就看到了回音... 呵呵...
現在主持人還在不停的吆喝...

啊... 倫家真的要唸書啦...

唉... 這個又讓我想起了里長選舉的廣告車了... ㄚ...

'請支持周xy, 6月10號就要投票了...'
我住16樓... 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即使那輛車在數條街之外... 呵呵...

心中的os: "這麼吵, 會投給你才有鬼..."


又被鬼上身的小昭

心怡 提到...

ㄚ...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考了...
還是繼續努力好了...

呵呵... 考甚麼哦...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