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緊張

真的很容易緊張
尤其是我很care的東西
旁人也許覺得我很free, 很灑脫
很多事情都不太在乎
似乎每天都很happy
但是
真的是這樣子嗎???


其實
我也是跟大部分人都一樣
也想要有個可以避風的港灣
在雷雨的天氣可以避開海上險惡的環境
在疲倦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停泊的空間

但是
一旦我開始在乎的時候
我就開始
緊張
我就再也不是我
笨手笨腳的
不會說話的
.. .. ..
等等... ...



是不是很緊張的
把你給下跑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來.........的..........

口水流 提到...

唉,这是很平常的,我自己啊,一个星期会有几次紧张到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