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好久不見

呵呵...
標題好像跟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久沒有更新blog上的文章了

說是沒有idea嗎? 也不完全
應該是沒有動力吧...
怎麼說

每次丟了一篇文章上去
就開始想
這, 人家會怎麼想, 會怎麼給我回應... 等等等...
但是... 似乎...
都石沉大海了...
嗯嗯...

no reward
no responce

漸漸的...
我又懶惰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看ㄚ XD

口水流 提到...

是啊,好久不见。令我想不到的是,你的文采又进步了......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小姐...........人家我每一天都來報到.......終於看到新東西了.....ORZ

心怡 提到...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在同樣的一天回文
這到底是怎樣???

匿名 提到...

來證明你說的不屬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