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有一次逛誠品的時候看到這本書, 感覺上沒有很難, 所以就決定要買
這次到曼谷的飛機上有播她的電影版, 也就看了 (其實我想看很久了, 但是eMule就是找不到)
回到馬來西亞就買了一本
結果, 回到台灣時就在飛機場弄丟了 (裡面夾著我的登機證, 看華航會不會給我寄回來)
不到三天的緣分~~~ 為甚麼???
幾天後跑到法雅客, 又買了一本 (原本想台灣買比較貴所以才會回馬來西亞買, 結果反而比較便宜)
呵呵...

嗯...
目前只看了4個chapter
書和電影的故事好像還有點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書裡面的OS都滿有歪理而且滿好笑的...
建議大家可以買來看...

還有... 我真的小看它了~~~ 裡面還是很多單字看不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書本“內心戲“較多,所以比較好笑吧!
她寫給信用卡公司的信,超搞怪的哈哈!
作者另一本書叫《Can You Keep a Secret》也很有趣!

心怡 提到...

Agree!!!
真得很好笑...
我剛剛去買了shophaholic go to Manhattan...
我應該會想要把這個作者的書都看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