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7, 2006

ADD 之 永遠髒亂的房間

來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
我的房間
簡直就是垃圾堆

從小到大
一丁點都沒有改善
滿地的書本
散落一地的髒衣服
地上只能夠看到一條羊腸小徑
從門口通往床鋪

每次, 媽媽要打掃房間, 都必須要事先通知我
"妹妹, 媽媽今天要拖地"
散落一地的書本和髒衣服, 馬上就搬家了
從地上到床上
等媽媽拖完地, 我要睡覺的時候, 才是他們回到老家的時候
媽媽從常常唸我到不想管我, 我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出來唸書以後
希望自己的桌面可以和其他人的一樣整齊
自己花了很多的心力
但是都是白費的
整齊往往只能維持三天
又是一團糟啦...
呵呵

沒有辦法維持整齊
這也是ADD的症候之一

準備國考的那一段期間
我吃了一陣子的藥物
那時候, 我自己開始無法忍受房間的髒亂
整理之後的房間也可以維持更久的整齊
因為副作用停藥了以後
我的房間"又"變回我的房間了...


其實, 家裡並不是只有我一個有ADD的問題(我自己覺得的啦)
我二哥
房間跟我一樣的亂
東西亂丟
媽媽曾經為了幫他找出他亂塞的支票(價值不菲哦...)
把他的房間翻轉數百遍
呵呵

這也問題有家族傾向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