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騎馬馬 -- 放手


教練拉著調馬我習慣快步的韻律
看我的表情, 僵硬的, 真的緊張的樣子



被小龍女摔下來
心中還是有一些恐懼

雖然說我還是一樣去練習
但是坐在馬背上的心情可是很複雜的
即想放手, 又害怕再度摔下
那種恐懼感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教練還是一直在糾正我的姿勢
"很好很好, 腳跟往下壓"
'' 好, 慢慢放掉你的右手"

但是每當教練叫我雙手都放掉的時候
我就開始緊張了
姿勢就開始錯了
平衡又跑掉了
又要抓回馬鞍

試了很多次
就是沒辦法戰勝心中的那隻惡魔

教練不愧是教練
叫我 記住 馬的韻律
抓住 平衡的感覺
慢慢 放手 慢慢放掉馬鞍
抓著韁繩

欸, 我自由了
我可以放手快步了...
呵呵...

嗯... 明天會有怎樣的新進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