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騎馬馬 -- 跑吧馬兒...

前兩堂課的進度落後了
教練牽了一只很懶惰的馬 -- Simpson 給我騎
我在騎它的時候一開始不太習慣它的韻律
又回到了第3堂課的進度 -- 用調馬韁來快步
心理滿難受的...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心中莫名其妙的恐懼感
讓我沒辦法馬上就接受另外一匹馬的感覺
所以上兩堂課就一直在練習以前學會的東西

今天
一樣還是 Simpson
我不再恐懼害怕
我直接爬上馬背
走了一兩圈快步熟悉感覺以後
教練就叫我開始叫馬 跑步

Simpson先生真的不太愛跑
只要我的腳已離開它的肚子
它就開始給我走回快步
更過分的是
我的腳即使沒有離開它的肚子
只要到過彎的地方
它又給我快步起來了

今天的跑步啊, 沒有一次能夠完整的跑回一圈

還有啊
今天是第一次騎馬會覺得累的
累得我喘不過氣來
就好像跑完100米一樣

回到家來
我的小腿真的會酸呢

呵呵...
終於體會到騎馬的累
希望明天可以跑步跑得很順利
Simpson, 求求你啊... 不要一直欺負我, 好不好???

1 則留言:

口水流 提到...

呵呵~我以前学骑马的时候比你现在更糟糕十倍不止呢,我几乎每一次骑马的时候都差一点给马儿摔下来。几年过去了,现在还好啦,可以跟朋友们一齐打马球Polo,骑马的技术算是有点儿进步,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