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騎馬馬, 被摔下來

禮拜天, 第一次到李季準馬場去, 原本是想要去約定之後的上課時間, 完全沒有料到馬上就可以上課.
那天, 一共上了兩堂課 (一堂課40分鐘)
因為我到的時候還有三天兩夜課程的學員在學習, 所以等了會兒, 然後馬場主人就請教練牽出他們最年輕的訓練馬 --"小龍女"
小龍女, 她只有五歲, 作為訓練馬只不過三四個月的光景, 所以還算是年輕氣盛, 血氣方剛的啦...

一開始, 教練先教我估算馬蹬的長度, 上馬 等一些基本的動作
上到馬背以後, 就讓我在馬背上學習平衡, 最基本的 "慢步"
教練慢慢的糾正我的動作, 腰要直不要往前傾, 腳跟往下壓, 放輕鬆等等
接著下來就讓我練習快步了
快步跟慢步感覺上差異還滿大的
馬兒繞圈跑, 一股很大的離心力就要把我往外丟
教練接著教導我重心的改變, 繼續糾正我的姿勢...
但是在馬背上

跑ㄚ跑... 跑ㄚ跑...
馬兒突然瘋了起來
就一瞬間, 我就在地上了
我的腰, 就好像裂開似的

當時我腦海中出現一個人
不是老爸老媽也不是那個不存在的男朋友
而是 超人

ㄚ~~~ 難道我的一生就要在輪椅上度過了嗎???

幸好, 痛
慢慢的改善了
我坐了起來
感覺到我的雙腳還是受我控制的
也沒有感到酸麻

ㄚ~~~ 應該還好吧...

休息了一會兒, 我又爬上馬背, 把課上完


腰, 其實還是一直在痛
回到家, 心中又冒出另外一個人來
不是 喵, 不是 涵 也不是 歐帝
是 之前一個從 18樓跳下來的病人
她的脊椎滑脫症可以是一年半載以後才出現症狀的ㄚ...
嗯... 這個問題應該還會追著我好幾年吧... 呵呵

但是哦
馬照跑, 舞照跳
我今天還是跑去騎馬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ㄜ......感謝您在這種時候可以想到小的我的存在orz
不過那句"不存在的男友"有好笑到
騎馬還是要小心啦~ ^.^

心怡 提到...

哈哈...
其實是那匹馬被嚇到才會把我摔下來啦...
其實騎馬沒那麼恐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