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5, 2006

黃金獵犬


好想養狗狗哦...
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
呵呵...

我就連名字都想好了...
叫 小金

嗯... 沒甚麼特別的ㄚ...
但是想想看... 我姓黃呢...
那他的全名就叫 "黃金"
哇哈哈哈...
實在是"聳夠有力"

呵呵...
還是要叫 高登...
哈???!!! Golden 也...
呵呵...

2 則留言:

心怡 提到...

今天早上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
"ma,我決定要養黃金獵犬了"
"... ..." 沉默
"ma,我要養狗"
"... ..." 繼續沉默

"以後我要把狗帶回家"
"... ..." 還是沉默
"ma, 你有沒有在聽啦"

我媽真的怒了
她說:"要帶就帶一個男朋友回家啦..."

... ...
唉... 離開家那麼久, 第一次聽到媽媽這樣說...
她, 真的怒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養哦!
我想要Beagle跟Scottish Terrier!!!
可是我連自己都養不好⋯⋯

-kod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