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五碗粥的故事

這個故事跟一碗麵的故事完全沒有關係 (如果要硬凹還是有啦)

某一天下午兩點多我才覺得餓, 就去一間賣粥的店買"粥霸"
"老闆娘, 我要一碗粥霸, 外帶"
"一碗?"
"是!!"

因為那時候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店裡的客人比較少
老闆娘開始煮粥, 煮完一碗她又煮一碗一樣的
結帳的時候我告訴 她我只要一碗
她說:"我問你是不是兩碗你有跟我點頭啊!!"
然後他臉就很臭...
可能真的是我沒有注意聽吧...


因為颱風天, 已經在家裡吃了兩天的冷凍食品, 所以就想說來出去買些東西回來吃好了
這一次, 我還是選擇了同樣的一家店...

" 老闆娘, 我要一碗粥霸, 外帶" 再加上"一"的手勢 ...
接著老闆娘就開始煮啦...

一碗接著一碗, 我的心理又開始毛了...
現在客人也不多啊... 該不是又給我聽錯了吧...
但是我也滿駝鳥的, 也沒有馬上就問老闆娘...
直到她把東西包起來給我的時候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一共五碗粥霸!!!

嗯... 我的發音有問題嗎???
還是老闆娘的耳朵有問題???

呵呵... 不過得出一個結論...
我應該再也不會再去那一家店了...

下一次不曉得會不會給我煮九碗粥... 呵呵...



不知道"一碗麵"的可以到這裡去看
http://blog.sina.com.tw/happy13825/article.php?pbgid=6076&entryid=20966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阿.....老闆娘一定覺得你是大水魚....所以.....啊哈哈........

心怡 提到...

但是啊...
她還是虧啊了...
我都只帶一碗回家, 只給一碗的錢...

送我?!我都不要
要吃5餐同樣的東西...
而且我家冰箱也沒有那麼大...

唉... 請別人吃, 別人也未必領情啊...
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