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6, 2006

突發奇想

前一陣子的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
我家又是在最頂樓, 除了下面, 其他方位都會接收到來自太陽公公的溫暖的照顧
再加上我的房間就是沒有風吹進來

有一天, 唸書真是唸得有夠煩了
再加上天氣實在是又悶又熱
即使是晚上, 兩把風扇都還是很熱

我打開窗口
厄, 外面是涼快的, 怎麼我的房間卻那麼悶熱
到隔壁的房間去, 卻是很涼快
我拿了一塊很小的布來測試
"x, 風都被那一面牆擋掉了!!"

啊... 但是明明外面就是涼快的啊
我開始想看有沒有辦法來讓房間涼快一點
嗯...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抽風機"
我馬上在網路上找, 就是找不到我要的

接著, 我看到了我新買風扇
我把他放到窗緣
很神奇的涼風就"吹"進來了
於是
用了很多方式讓他可以站在上面不掉下來

啊... 真是幸福... 終於可以比較涼快了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啊... 都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想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