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飛去看電影... 名偵探柯南



考完試了, 沒有回家也來得及安排出去玩了的行程
躲在家裡 大掃除 MSN
MSN也跟好友聊了許久 說了許多冷笑話
但是就是覺得缺了甚麼
考試之前的那種high high的心情完全消失了
明明就應該是開心的
就是完全提不起勁

吃完午餐
(笨貓, 我去賣拉麵的店點了咖哩豬排飯)
帶回家一面看 Las Vegas 一面吃 (到中午時已經看了3集)
看完了Las Vegas 差不多 1點50分
查了一下 WarnerVillage的網站
哇~~ 2:05有一場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 "偵探們的鎮魂歌"
馬上做決定
飛去看

這條路ㄚ
可是考試之前常走的一條路
補習班就在電影院附近
也是我們去太原院區必經之路
我曾經計算過, 從家裡出發
最快只要 7分鐘
都已經騎到知道那個紅綠燈要衝那個要停
所以我算計我不會錯過電影的任何一個部分

到了電影院
竟然遇到老媽 (乾媽啦)
短暫的哈拉 (心理非常的著急)
排隊買電影票 (怎麼那麼慢?快點快點)

此時
一個Obasan對我說
"小姐, 可不可以讓我先買, 我2點10分"
"不好意思, 我的2點05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理就是有那種莫名的開心
就好像惡作劇之後的邪惡的笑容
就是涵所謂的"賤兔的表情", 很欠扁




買了電影票
衝進電影院, 坐好
還看了2.5部電影的預告片
果然是來得及的
(電視機的小朋友請勿學習)
(此動作經過專門訓練)


電影好看
沒中不足的是
旁邊的妹妹一直在亂叫
看到柯南 --> 好可愛哦
看到基德 --> 好帥哦
看到小蘭的空手道 --> 好厲害哦
到了比較緊張的氣氛的時候 --> 好恐怖哦
(我第一次遇到有人看柯南會覺得很恐怖的)


天ㄚ~~~
你第一次看名偵探柯南哦???
它的劇場版都已經出到第十集了
十週年紀念了呢
(呵呵... 我們都老了)
好像最近有許多懷念的老的東西出現了哦

涵 + 小白, 7 year
Hobey+ ㄚPa, 9 year??
ICQ , 10th Anniversary
Conan, 10th Anniversary
"明天會更好", >20 year
等等等

呵呵...
真的老了

離題了
難怪我的作文總是不高分
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嫉妒的眼神........人家也要吃咖哩豬排飯.........

心怡 提到...

但是不好吃呢...
你真的要吃嗎???

匿名 提到...

時間過得太快了。
高中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
卻已經畢業快8年了吧?

-kod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