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還記得ICQ嗎???


大家還記得ICQ嗎???

忘了是初中還是高中的時候, ICQ可是當時最hitto的線上即時的聊天軟體...
當時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漸漸的, 我沒有再使用ICQ了...
取代的是 MSN 甚至是 Yahoo!Messenger...
但是讓我念念不忘的 就是ICQ的離線留言功能
對方不在線上, 你還是可以留言給她

MSN一直都沒有這個功能,
說實在的, 真的還 他媽媽有夠不方便的

啊... 等了幾百年, 終於等到了...
Messenger Live! 出現了這個功能...
啊~~~ 懷念...
今天, 在我傳了許多許多離線留言以後
突然想起了一組號碼

...4676118...
我ICQ的號碼...


親愛的朋友, 你還記得嗎?
ao... ao...
還有可愛的小菊花...
它今年已經10歲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cq阿.......那個離我們很遙遠的時代了....是還在穿白衣灰裙的日子哪....好懷念....

匿名 提到...

我想問的是
怎麼用MSN的離線留言功能?
是第幾版的呀?

匿名 提到...

夜深人靜時的那聲OHOH⋯⋯
^___^

-kodoMo-

心怡 提到...

哈哈... 想到ICQ都只想到自己老
因為我的帳號都比人家的少一個號碼...
呵呵...

真的是遙遠的年代啊...

心怡 提到...

我親愛的朋友...

雖然離線留言功能很好用
但是 請你有非常大的決心
下非常大的決心

為甚麼呢???
因為有一個倒楣的可憐人

在他的電腦灌了 msn live!
然後他的聯絡人都消失了...
呵呵...
(不是真正的消失,用MSN7.5還是找得到)
在8.0就是沒辦法...
呵呵...

我感覺我是幫兇呢... 怎辦才好??